360手机卫士获“最佳应用工具奖”

360手机卫士获“最佳应用工具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3/128839.shtml report 2003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在2013年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颁奖典礼上, 360手机卫士凭借优秀的病毒查杀能力和强大的泛安全功能获得用户和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最佳应用工具奖”。

图:360手机卫士荣获“最佳应用工具奖”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安全成为关注的焦点。安卓平台的开放性,实现了丰富多彩的实用功能,也催生了诸多安全问题,对用户来讲,面对的不仅局限于手机杀毒防毒。更多用户希望安全软件提供垃圾清理、流量监控、卸载预装软件、二维码安全扫描等泛安全功能。而360手机卫士正是凭借这些实用功能,获得广大用户及业界认可。

此外,360手机卫士团队更注重产品的体验与创新,除携手多家银行开通安全支付功能外,在近期产品中还融入了360手机专家等更多便民功能。在为用户提升全方面安全保障的同时,加入了更多优质体验元素。

在核心安全方面,360手机卫士同样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其所采用的QVS+云查杀双核查杀引擎技术的最大特点是病毒扫描时间更短、识别木马病毒更精准,可实现用户在查杀木马及病毒等安全需求上的实时防护。自2013年以来,360手机卫士相继斩获英国西海岸7项权威认证等多项权威测试,彰显出出色的技术能力。

目前,360手机卫士用户数已超4亿,市场占有率超7成,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手机安全软件,此次获奖则再次体现出360手机卫士的技术实力,业内人士预测,360将继续在中国移动安全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