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精英首选 大屏酷派大观4荣耀上市

商务精英首选 大屏酷派大观4荣耀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4/128844.shtml report 1843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消息,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手机用户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性能、屏幕、安全、时尚等元素成为了用户尤其是商务人群的主要参考因素。值得注意的是,最新上市的酷派大观4受到了商务人群的亲睐。
2.jpg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消息,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手机用户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性能、屏幕、安全、时尚等元素成为了用户尤其是商务人群的主要参考因素。值得注意的是,最新上市的酷派大观4受到了商务人群的亲睐。

酷派大观4采用了超薄直板外观设计,配备5.9寸金属大屏。整体机身采用航空材质一体成型设计,手感更为舒适。酷派大观4采用了A15架构的NVIDIA Tegra4处理器,配备2GBRAM和16GBROM内存组合,1313万像素的全新sony索尼堆栈式摄像头,这样的旗舰配置让大观4性能更出众。

更重要的是,商务人群对于手机的安全和私密性有很高的要求。酷派大观4从系统底层为用户提供了多重系统级的安全保护功能,通过私密模式、加密通信、酷管家、安全箱、云安全等多重功能,实现了防丢失、防偷窥、防跟踪、隐私保护、数据保护等全方位防护功能。

现在只要参与酷派与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的"解密大观4,抢百万大奖"闯关活动,那么极有可能这部巨屏年度旗舰手机已收入你的囊中,感兴趣的朋友抓紧行动!活动地址:http://event.mediav.com/coolpad9970/

viewfil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