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X裸机再度开放销售

摩托罗拉Moto X裸机再度开放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4/128894.shtml report 115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摩托罗拉高调地宣布推出无锁版Moto X的网上销售计划,仅350美元的售价(2130元人民币)让不少人锁定了这一目标。毕竟超高的性价比是Moto X的主打销售亮点。再贴上无锁版的标签,不少人都为之心动。计划虽好,但结果却不尽人意。

gsmarena_001

周一开放购买时,慕名而来的消费者立马第一时间进入到网上商店。结果登陆选购之后却无法支付。从而导致整个系统崩溃,所有人都空手而归。显然官方没有预料到这一情况,最后不欢而散。

事后摩托罗拉对这起事件表示道歉,并决定在本周三以及下周一两天先后开放购买。其中16GB版本为350美元(2130元人民币),而32GB版本为400美元(2437元人民币),均为无锁版。如果你错过了这次机会,那么12月4号以及12月9号这两天,你还有机会尝试购买这款超值的Moto 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