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音乐样样强 纤薄vivo Y17t评测

拍照音乐样样强 纤薄vivo Y17t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4/128922.shtml report 11395 vivo Y17t是一款带有浓厚家族特点的手机,拍照+音乐是一大亮点,vivo一直对音乐的要求就很高,在vivo Y17t上也很好的保留了下来。该机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其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LED补光灯的组合,这让vivo Y17T在自拍能力上有了质的飞跃,对于喜爱自拍的用户来说,有着非常大的诱惑力。

卡片机和MP3的覆灭和智能手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首款拍照手机、首款MP3手机都标志着一个时代的兴起。vivo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从vivo X1,到vivo Xplay再到vivo X3,每一款都有着很深的家族烙印,音乐性能,而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vivo Y17t则是在音乐的基础上加上了强大的夜拍功能,虽然这款手机不是vivo主推的旗舰机型,但笔者由衷的喜欢上了这款小巧的机型。

IMG_5883

 vivo Y17T是一款针对爱自拍人士特别推出的机型,虽然在爱自拍的人不一定都是女性用户,但还是占据着相当一部分的比重,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体验一下这款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