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观4领衔 第4季度国产强机集结

酷派大观4领衔 第4季度国产强机集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5/128945.shtml report 21164 眼看又到了年底,每到这个时候就又到了收奖金换手机的节奏了,想必很多朋友正在考虑为自己换一部手机了吧。今年国产新机的涌现体现了国产品牌的蓬勃发展,移动芯片、摄像头、屏幕技术的普及与成熟,国产机型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尤其自9月份以来,新机集中;酷派最近也发布了最新旗舰大观4,包括前段时间发布的OPPO N1、魅族MX等都非常具有代表性,突出了国产机型的优势。

  

1242397_103223089_2

眼看又到了年底,每到这个时候就又到了收奖金换手机的节奏了,想必很多朋友正在考虑为自己换一部手机了吧。今年国产新机的涌现体现了国产品牌的蓬勃发展,移动芯片、摄像头、屏幕技术的普及与成熟,国产机型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尤其自9月份以来,新机集中;酷派最近也发布了最新旗舰大观4,包括前段时间发布的OPPO N1、魅族MX等都非常具有代表性,突出了国产机型的优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