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F Flex本周全球上市 香港13号上架

LG F Flex本周全球上市 香港13号上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5/128974.shtml report 12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12月5日消息:LG首款弧面屏幕智能手机G Flex发布已有一段时日,不过一直是仅在韩国本土销售。上周有曝光称这款机器已经登录FCC认证,因此全球版的G Flex似乎近在眼前。今日,LG官方透露,LG G Flex本周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售,重点是亚洲地区。

gsmarena_001

在新加坡,消费者有望在12月8号开始预定LG G Flex。而在香港,主力零售商和运营商有望在12月13号上架这款充满创造力的产品。至于国内市场,LG G Flex的上市消息还有待LG官方的进一步说明。

最后我们来回顾一下G Flex的规格,它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26GHz。运行内存为2GB,内置32GB存储容量,当然你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LG G Flex配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 4G 高速网络连接。预装Android 4.2.2 Jelly Bean操作系统。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那块弧形6英寸720p屏幕,让使用者拥有非一般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