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色彩 魅族MX3彩色版风骚曝光

你好色彩 魅族MX3彩色版风骚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5/129058.shtml report 3420 近年来,色彩纷呈的手机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比较著名的有诺基亚的Lumia系列,除了常规的黑白色之外,还有红黄蓝绿等颜色,相当夺目。
近年来,色彩纷呈的手机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比较著名的有诺基亚的Lumia系列,除了常规的黑白色之外,还有红黄蓝绿等颜色,相当夺目。此外,苹果最新一代iPhone也推出了彩色版的iPhone5c,彩色手机已经成为今年的大热款式。近期有消息指,魅族MX3将推出彩色背壳,将有橙、蓝、紫、粉、黄等颜色,非常值得期待。

图:魅族MX3彩色背壳

“你好色彩”,彩色魅族不落俗套

近期,魅族首席摄影师Daniel-Woooo在微博爆出了数张魅族MX3彩色背壳的图片,图片中的MX3背壳有橙、黄、蓝、红、紫等五种颜色,略带粉嫩的色彩配合魅族MX3,为原本平静不张扬的魅族多了几分跳脱的活力。

黑白版魅族MX3被昵称为“熊猫机”,而白色版MX3也被赞为“白如美玉”。此次魅族曝光的几款MX3彩色背盖,众多媒体纷纷以“骚”字来评价。骚者,有骚尼(Sony)的“骚”珠玉在前,而魅族MX3的彩色也同样灵动于外,秀气于内,秀外而慧中,跃然眼前也不落俗套。

“你好色彩”,活力形象突显青春魅族

如此色彩斑斓的背壳,显然有着特别的人群定位。白色版的魅族MX3配上粉蓝色的背壳,让本来的小清新多了一份可爱,而黑白版的魅族MX3换上橙色的背壳,又多了一份动感活力。明显地,这系列的MX3彩色背壳是为年轻活力群体而设计的,据Daniel-Woooo透露,这系列的五彩背壳价格“非常给力”,用户完全可以将五种色彩收入囊中,根据不同的心情搭配不同的颜色,让每天都有新感觉。

笔者则认为,魅族推出MX3彩色背壳,是一种以相对低成本的方法去推出更多色彩的手机,在切合当前彩色手机的大趋势之余,同时增添了魅族MX3的产品价值,是对年轻群体精准定位的一个体现。从市场的角度来看,魅族MX3彩色背壳亦是其市场细分的体现,通过彩色版背壳,可以让魅族MX3演变出更多产品形态,适配不同的消费群体。

“你好色彩”,魅族MX3色彩换差异

的确,面对这个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细分市场,重新对人群进行精准定位,才是持续发展的最有效方式,而以色彩作为差异化,不得不说是一项高明且低成本的手段。

曾被人们笑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诺基亚,其色彩战略从功能机时代一直延伸到Lumia时代;极具设计感的索尼,近来推出的手机产品,至少会有三种颜色可选;市场上最耀眼的iPhone,今年也耐不住色彩的诱惑,推出了iPhone 5c。

反观魅族,以推出彩色背壳的方式,作为一种区分的手段,让用户可以同时拥有更多色彩,这是面对手机市场红海环境中的一种蓝海战略。

魅族MX3的彩色背壳,切合了自身的美感设计,多色彩整体提升了其质感,也是一项细分市场,细化消费人群的措施,更重要的是,背壳价格“非常给力”,可以说是让用户以最低的成本进入“彩色世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