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不夺目 魅族MX3多彩后盖即将开售

悦目不夺目 魅族MX3多彩后盖即将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6/129123.shtml report 1854 为魅族MX3度身定制的多彩后盖将于12月13日起开售,共有6种颜色供选择:月牙白、落樱粉、晴空蓝、鲜果橙、浅草绿、薰衣紫。选择一种颜色,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让魅族MX3更多彩,让生活更多彩。

为魅族MX3度身定制的多彩后盖将于12月13日起开售,共有6种颜色供选择:月牙白、落樱粉、晴空蓝、鲜果橙、浅草绿、薰衣紫。选择一种颜色,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让魅族MX3更多彩,让生活更多彩。

全新彩盖添彩生活

与魅族MX3同样出色的全新彩盖,做工精湛,为魅族MX3度身定制,无缝契合。6种颜色,随心搭配,满足与众不同的你,尽情闪耀生活每一个精彩时刻。

极致做工,顶级品质

魅族MX3多彩后盖共有十三处卡扣、六条加强筋,确保机身如丝般贴合。精心挑选的薄壁成形工艺,既强健了韧性,也能有效防止裂纹。

双重保护,永不褪色

巧妙的夹心式设计,将真彩层藏入其中。纵使零下40度的严寒,亦或零上70度的炽热,也难以褪去它一丝色彩。

多彩颜色,多彩生活

一种颜色,就是一种生活方式:

淡泊朴素的白色,你不在乎一时的华丽,只求长久的恬静。

娇柔纯真的粉色,你甜美含蓄,期盼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

悠然自得的蓝色,你看担负是变幻,随遇而安又信仰坚定。

亮丽欢快的橙色,你才华横溢,笑容温暖,永远心怀光明。

清爽跳动的绿色,你精力充沛,总为别人带来活力和希望。

优雅神秘的紫色,你孤傲中带着些许犹豫,让人不忍忘记。

魅族MX3多彩后盖将于12月13日起于魅族官网在线商店(store.meizu.com)开始销售,每件定价为人民币69元。更多信息请留意魅族科技官方网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