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平板合一 华硕Padfone mini曝光

手机平板合一 华硕Padfone mini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9/129136.shtml report 1614 如今很多厂商都在玩“mini”。昨天,华硕发出媒体邀请函透露将在12月11日为外界带来全新的跨界设备PadFone mini。现在,媒体人Evleaks赶在官方发布之前曝光了这款产品外观。所透露该机最新的前面板为7英寸的平板,背部为一台4.3英寸的智能手机,二者可合二为一。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9日消息:如今很多厂商都在玩“mini”。昨天,华硕发出媒体邀请函透露将在12月11日为外界带来全新的跨界设备PadFone mini。现在,媒体人Evleaks赶在官方发布之前曝光了这款产品外观。所透露该机最新的前面板为7英寸的平板,背部为一台4.3英寸的智能手机,二者可合二为一。

继去年华硕发布了全尺寸的Padfone,该机为一款10英寸的平板和5英寸的智能手机合体产品。与以往一样,PadFone mini虽然在外观尺寸上有所减小,但智能手机加平板扩展坞的总体设计思路依旧得到传承。而由于平板扩展坞的尺寸变小,因此其与手机的结合方式也由原来的横向变成竖向插入。根据之前传言显示PadFone mini的平板部分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080 x 1920,搭载高通1.7GHz四核骁龙Snapdragon 600处理器。PadFone mini的手机部分将搭载四核的骁龙Snapdragon 400处理器,运行Android 4.3系统,配备分辨率为960×540的4.3英寸触摸屏。

虽然硬件配置不高但PadFone mini无疑将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对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双重需要。据台湾市场反馈数据,PadFone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便备受当地消费者尤其是商务用户的青睐。预计周二关于PadFone mini的所有信息将水落石出,包括该机将首先在何地上市,是亚洲还是欧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