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助力梦想 全球征集好作品

酷我音乐助力梦想 全球征集好作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9/129161.shtml report 2021

你是否在感慨自己的音乐无处推广、音乐才华无法施展!现在酷我音乐给你一个机会,无论你是词曲作者、编曲、混音、歌手、乐手、唱片公司或只是爱好翻唱的音乐爱好者,也不管你的作品是小样还是成品抑或只是一张谱,只要您认为您的作品就是好到必须要让全中国都听到,那么酷我音乐愿意将您的音乐呈献给上亿用户。您的作品将直接接受专业听审团一一试听,不管您是具有出色的词曲能力、编曲能力、混音能力、器乐能力、独特声线、演唱能力或者其他能让我们震惊的超能力,我们都将不会吝惜为你特别准备的酷我各种推广资源。现在,赶紧把您的作品发至music@kuwo.cn,有可能你就是下一颗最闪亮的星!

  作为“音乐SNS”理念的倡导者,酷我音乐一直坚持与用户的近距离交流互动,本次针对大众展开的“音乐梦想计划”无疑是这一理念的深入贯彻。而这也将是继“酷音乐随我行”和“半曲成名”之后,酷我音乐的又一个音乐成长计划!

  作为中国第一音乐平台的酷我音乐,除了庞大的曲库之外,高质量的音乐推荐也是备受用户推崇的原因之一。如果你参与了本次活动,你的音乐才华将通过网页版、PC版(Windows、Mac)、手机版(iOS、Android、WindowsPhone)、Pad版(iOS、Android)等在内的不同终端,直接被亿万用户所了解,或许由此你会迈入“巨星”的行列。

  还在等什么,赶紧登陆登录http://www.kuwo.cn/,2013年底为自己埋下一颗希望的种子,成就自己的梦想,酷我音乐为你的2014年音乐梦想助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