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领航者 Marvell携运营商创辉煌

4G LTE领航者 Marvell携运营商创辉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9/129165.shtml report 2167 北京时间12月5日著名芯片厂商Marvell在北京组织了与众多专业媒体的沟通会,其中Marvell全球副总裁李春潮和Marvell全球公关与市场传播高级总监郑泓向在场媒体介绍了Marvell未来的发展策略,并解答了媒体们所提出的问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9日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著名芯片厂商Marvell在北京组织了与众多专业媒体的沟通会,其中Marvell全球副总裁李春潮和Marvell全球公关与市场传播高级总监郑泓向在场媒体介绍了Marvell未来的发展策略,并解答了媒体们所提出的问题。

图为Marvell全球副总裁李春潮

  在Marvell移动产品方面,Marvell全球副总裁李春潮表示,业界实现第一款千元TD-SCDMA手机的解决方案就是Marvell推出的PXA920芯片,到了2013年年初时Marvell推出了PXA988、986双核3G统一平台,这两款芯片分别支持TD-SCDMA和WCDMA。四核芯片PXA1088也已在今年4月量产,这款芯片同时集成了TD和WCDMA基带,已有多款采用PXA1088芯片的手机在国内推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包括酷派8750、酷派8720Q等。

此外在LTE方面,Marvell已推出业界首款LTE五模基带芯片PXA1802,在中国移动的LTE招标中,MiFi有一半中标的设备都是采用了PXA1802的解决方案。在此之前,已经有两款智能手机通过了中国移动的入库测试,并顺利量产。而今年Marvell最关键的产品就是PXA1088 LTE,这是一款可支持五模的四核单芯片处理器,所以这也是我们未来可以期待的Marvell高端产品。

PXA1088 LTE芯片业界内第一颗LTE四核多模单芯片,是一个高度集成的成熟的解决方案,可以让客户从PXA1088 3G产品平滑升级到LTE,为客户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

总而言之,随着国内三大运营商4G网络牌照正式下发之后,Marvell未来的前景还是非常宽广的,而Marvell的一系列参考方案,将会为其在4G终端的争夺战中赢得先机。而携手中国移动也是Marvell做出的重要决定,所以未来4G智能手机的终端上,我们会看到Marvell的强大实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