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运行慢91助手安卓版V3.9一键提速

手机运行慢91助手安卓版V3.9一键提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0/129200.shtml report 3340 闲暇之余用手机玩游戏看视频的人群越来越多,手机显现运行不畅,操作延迟死机卡屏等现象也时有发生。91助手安卓版V3.9变身手机优化大师,能够高效清理手机各类垃圾,优化开机启动项,从而一键提速35%以上,让你的手机运行速度完全焕然一新。

闲暇之余用手机玩游戏看视频的人群越来越多,手机显现运行不畅,操作延迟死机卡屏等现象也时有发生。91助手安卓版V3.9变身手机优化大师,能够高效清理手机各类垃圾,优化开机启动项,从而一键提速35%以上,让你的手机运行速度完全焕然一新。

一键加速很给力

手机为了保证应用正常的运行,需要系统进行后台运算。手机使用时间越久,储存在手机中的缓存和后台程序就大量堆积,手机的运转自然倍感吃力。

使用91助手安卓版V3.9的一键加速功能,为你的爱机提速35%以上。利用“一键加速”将各类APP所占用的内存与后台程序彻底清扫,手机被占用的空间就能够得以恢复,速度便不再是困扰我们的难题。

管理自启有计划

安卓平台上花样繁多的APP在满足用户需求时也包含诸多隐患,许多良莠不齐的APP为了流量和使用率,在后台偷偷地加装启动项,即便用户不需要时也在运行。手机资源被大量无端占用,运行速度肯定会倍加缓慢,甚至还会造成死机。

为你的爱机制定自启计划吧。91助手安卓版V3.9打造启动优化方案,对所有安装软件以及系统自带软件实施管理。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与喜好,对应用的自启权限进行设置。轻松实现管理后台启动应用,让手机加速实实在在。

清理垃圾不气馁

导致手机变慢的另一大原因是长期使用手机过程中留下的大量垃圾数据。垃圾文件不仅大量占用着手机宝贵的储存空间,还会拖慢手机速度,甚至容易使木马病毒潜伏。

91助手安卓版V3.9的一键垃圾清理功能,帮助用户彻底清除系统临时文件、失效文件、缩略图、程序日志等,不留“卫生死角”。卸掉了沉重的垃圾包袱,你的手机就能跑得更快。

若你还在为“蜗牛手机”而苦恼,不妨试试91助手安卓版V3.9推出的“三效合一”功能,相信经过一番细心地呵护和全面优化,手机运行提速必能立竿见影,从此你再也不用去下载各种系统管理软件来占爱机内存了。

更多精彩,请下载91助手体验:http://zs.91.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