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说 X86架构完胜A15架构性能

架构说 X86架构完胜A15架构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0/129253.shtml report 8197 超极本和平板电脑的差异已经不明显,两者的区别也在逐渐模糊。必然会有打算入手笔记本的消费者转而去选择平板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已经对PC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随着平板电脑键盘的出现,势必会对笔记本和超极本市场造成更大的冲击。而Intel进军手机、平板(移动处理器)市场,同样对ARM的冲击也是相当的大。就看这几大厂商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动作和新品发布就能看出,X86与ARM已经针锋相对,一场大战不可避免。

超极本和平板电脑的差异已经不明显,两者的区别也在逐渐模糊。必然会有打算入手笔记本的消费者转而去选择平板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已经对PC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随着平板电脑键盘的出现,势必会对笔记本和超极本市场造成更大的冲击。而Intel进军手机、平板(移动处理器)市场,同样对ARM的冲击也是相当的大。就看这几大厂商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动作和新品发布就能看出,X86与ARM已经针锋相对,一场大战不可避免。

51bfdc1211532-thumb

英特尔近期公布了有关凌动SoC和英伟达Tegra 3的非常详细的能耗情况。如果你之前认为ARM架构在本质上能效更高,那么或许您低估了英特尔在制造和架构方面的优势。

ARM架构是一个32位元精简指令集中央处理器架构,x86架构指的是特定微处理器执行的一些计算机语言指令集。X86架构比ARM架构系统在性能方面要快得多、强得多。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