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放Nexus设备Android 4.4.2升级

谷歌开放Nexus设备Android 4.4.2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1/129256.shtml report 10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1日消息:谷歌在开放Android 4.4.1版本升级刚过去4天,现在他们又重新推出了Android 4.4.2版本的更新。更新的首批次设备为Nexus智能终端。在之前的版本中,谷歌主要把关注的重心放在摄像头的拍照质量上,特别是针对Nexus 5。而最新的Android 4.4.2则是重点修复一些BUG。

虽然,谷歌官方还没有完全透露Android 4.4.2的详细更新目录。但消息称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各种软件方面的BUG修复;系统安全级别的提升;VM Indicator语音邮件服务的清理和传输得到修正。

此次升级说涉及到的设备包括Nexus 5、Nexus 4、Nexus 7以及Nexus 10。当然,那些尚且还没有升级到4.4.1版本的朋友,你尽可以放心的直接升级到Android 4.2.2操作系统。使用上述设备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