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 Z5S、Z5S Mini订单超250万

中兴Nubia Z5S、Z5S Mini订单超25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1/129257.shtml report 18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1日消息:中兴旗下高端手机品牌Nubia(努比亚)系列的Nubia Z5S和Nubia Z5S Mini探索互联网品牌之路取得阶段性突破。自11月19日在京东预售以来,截至昨日上述两款机型预约总数已超过250万部,创造了手机网络预售的新纪录。

对于Nubia Z5S和Nubia Z5S mini的销量,中兴期望的目标是打破之前小米所创造的销售记录。超强的硬件配置结合光学图像稳定等先进的成像技术,这就是中兴智能手机销量的秘诀。然而中兴并不是唯一希望超过小米的厂商,之前华为CEO也曾表示他们希望尝试发布比小米性价比更好的机型。

显然在国内市场小米已经非常知名。总之,通过上述与定量可以看出国内消费者相对更加喜欢中兴的Nubia品牌,无论在国内外,250万的订单量还是可以说明一切。中兴认为该机配是国内OME厂商中,第一个提供光学防抖镜头,这是Nubia品牌最大的最大卖点,显然该配置很有可能未来会成为高端手机的标准配置。

硬件配置上,Nubia Z5S将搭配一款5英寸1080p LCD显示屏、主频2.3GHz的骁龙800处理器、2GB内存和一款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2,300mAh电池。系统上将会使用Android 4.2.2 Jelly Bean系统。而Nubia Z5S mini则会使用一款4.7英寸720p IGZO显示屏、主频为1.7GHz的骁龙600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2000mAh电池。

此外,在定价上Nubia Z5S的价格为1999人民币而Nubia Z5S mini的价格则是1499人民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