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不DOTA 时空猎人创3V3推塔玩法

无兄弟不DOTA 时空猎人创3V3推塔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1/129280.shtml report 3605 体育赛场有“无兄弟,不篮球”,电子竞技有“无兄弟,不DOTA”,现在,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紧跟游戏潮流步伐,继发布新职业龙灵少女霸气上古神兽后,今日在格斗手游中率先推出了类似DOTA的3V3推塔大乱斗玩法,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在《时空猎人》中组队开黑,一起向着敌方基地发起冲锋吧!

体育赛场有“无兄弟,不篮球”,电子竞技有“无兄弟,不DOTA”,现在,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紧跟游戏潮流步伐,继发布新职业龙灵少女霸气上古神兽后,今日在格斗手游中率先推出了类似DOTA的3V3推塔大乱斗玩法,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在《时空猎人》中组队开黑,一起向着敌方基地发起冲锋吧!

3V3乱斗 全屏爆炸秒杀快感

《时空猎人:功夫觉醒》推出新职业龙灵后,本周将有7个职业加入3V3推塔乱斗,6名玩家、7大职业、搭配上百种技能组合同时释放,全屏华丽魔法特效,引爆畅爽秒杀快感,带给你最具冲击力的视觉盛宴。哪个职业将成为3V3竞技推塔王者,答案由你揭晓。

超神杀戮 推塔玩法全面升级

《时空猎人:功夫觉醒》全新3V3推塔玩法,移植了玩家喜爱的DOTA游戏元素,参赛队伍分成红、黄两队,双方都以推倒对方的2座防御塔和中枢水晶为目的,玩家熟悉的第一滴血、双杀、三杀等奖励也可在游戏中实现,各位勇敢的格斗高玩们,你会是第一个创造《时空猎人》超神杀戮的高手吗?

丰厚奖励 海量竞技点奉送

每次3V3推塔战斗结束后,玩家将获得翻牌次数,有机会获得大量竞技点数奖励,然后系统会根据队伍胜负和玩家的战斗表现,给所有玩家评价排位分。玩家在推塔大乱斗界面可以查看本服和全服排名前30的玩家,每周三结算时本服前30名玩家将获得丰厚竞技点数等奖励。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竞技点强化迷之徽章了。

美女公会 强势参战挑战强敌

“小杨幂”陈丹婷COS的龙灵少女,已经率先加入3V3推塔大乱斗,《时空猎人》首个手游美女公会狐狸国度也将组成美少女战队参战推塔大乱斗。虽然是美女,但狐狸国度无论装备等级,还是PK技术,都相当给力,她们将在3V3推塔大乱斗中向所有格斗高玩发起挑战。玩家们,准备好了迎战一大波美女了吗。

全面升级的3V3推塔大乱斗玩法、”小杨幂“陈丹婷COS龙灵少女,领衔美女公会狐狸国度强势参战,《时空猎人:功夫觉醒》引领新一轮横版格斗高潮。后续还将有重制的炫酷觉醒技能陆续上线,更具挑战的游戏内容和畅快的格斗体验,等你来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