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机票“神器”爱飞行改市场“规矩”

订机票“神器”爱飞行改市场“规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1/129300.shtml report 2161

近日,掌上通航空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上通航服)宣布推出最新移动互联网终端应用,协同网站、呼叫中心等成熟业务体系,打造机票订购“神器”——爱飞行(www.ifeixing.com)。有别于传统订票应用,“神器”爱飞行的两大法宝是:“零利卡”与“精细会员化服务”,爱飞行宣布将机票的所有佣金让利于用户,打造全网最低价机票。这在激烈竞争的机票预订市场迅速引发震动,掌上通航服此举显然触动了长久以来依靠机票佣金盈利的市场“规矩”。

作为已经拥有九年商旅行业运营服务经验的掌上通航服,早年推出的9588旅行网一直深受高端商旅用户的喜爱。而“基于用户痛点的创新”是爱飞行赢得市场竞争和用户青睐的核心理念。

当下,围绕在线机票预订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用户的“痛点”依旧存在,如:机票价格低的服务不完善,比如预订方式少,支付方式单一,没有24小时客户服务,售后服务冗长,特别是一些特殊渠道机票,退改签异常,甚至无法提供发票;服务完善的机票价格又偏高,用户很难找到两全其美的服务商;此外,还有大量的钓鱼、诈骗网站等待着用户落入自己的陷阱。

通过长时间调研用户的需求以及基于业务数据的分析,掌上通航服推出爱飞行“零利卡”。“零利卡”并非单指一种会籍卡片,更准确的定义是会员化服务产品。拥有零利卡即可预订爱飞行的零佣金低价机票,保证所有机票来源正规。同时,用户可获得爱飞行完善的商旅服务:网站、客户端、电话多种预订方便,24小时客户服务,安全支付。此外,付费会员还能获得航班动态查询、接送机提醒服务、租车、机场VIP等增值服务。这是典型的以互联网思维方式颠覆传统销售模式的创新。相信随着爱飞行业务的深入开展,为中国用户带来的将是更实惠、更完美的航旅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