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 nubia Z5S mini安全中心

防患于未然 nubia Z5S mini安全中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1/129325.shtml report 10148 作为一款年轻定位的机型,除去流行的配置,在配套功能上也要考虑周到。“小牛”nubia Z5S mini系统中的特色应用——安全中心集成了优化、安全、私密等功能,年轻人往往更加看重私密性但也更容易忽略,时至年底盗窃高发阶段,借此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nubia Z5S mini安全中心的主要功能,望广大网友提高防范意识。

nubia Z5S于第四季度亮相,nubia Z5的出色在网友中积累了很高的人气,作为后续制作的nubia Z5S延续了出色的做工和配置性能。而全新“小牛”nubia Z5S mini的出现更是振奋了千元级市场,综合性价比非常高,小巧时尚的设计与多配色更是突出了年轻定位。

IMG_7483
nubia Z5S mini正面
 
IMG_7493
nubia Z5S mini背面
 

作为一款年轻定位的机型,除去流行的配置,在配套功能上也要考虑周到。“小牛”nubia Z5S mini系统中的特色应用——安全中心集成了优化、安全、私密等功能,年轻人往往更加看重私密性但也更容易忽略,时至年底盗窃高发阶段,借此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nubia Z5S mini安全中心的主要功能,望广大网友提高防范意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