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热门手机软件盘点

2013最热门手机软件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3/129429.shtml report 8032

当今时代,手机应用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的必争之地,谁拥有更多的用户谁就是行业的巨头。互联网之间的战争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日益繁荣的应用平台,每天 平台上都在上演着“刘邦项羽”的故事,要么你死,要么我活。不管谁输谁赢,神器都是笑到最后的,就像神兽即使很久不被人关注依然可以对着镜头天真地大笑。 日前,从好玩、方便、实用、省钱等角度,小编与众多 90后大学生一起选出了2013年度手机应用的五大神器。

  微信游戏——时光消磨神器

  2013年8月5日,腾讯正式发布微信5.0版本,该版本较之前最大的区别就是:可以玩游戏!几天时间内,微信推出的第一款游戏“天天爱消除”就以迅 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登上各大软件下载排行榜之首,其后微信推出的天天连萌、节奏大师、天天酷跑、欢乐斗地主也在几日之内俘获了大部分宅男腐女的欢心。

  腾讯真不愧是“人多势众”,天美艺游工作室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摇身一变成了人人知晓的大明星,地铁里、公车上、超市里,到处都是激萌的“TIMI”,每次都能让人心软,然后十指大动!

1

  百度魔图第二季——个性表情自制神器

  相信这一年玩过微博微信的人都不会陌生,百度魔图在今年6月份推出“PK大咖”的功能,一时间风靡网络,满足了无数普通青年的明星梦。在众人瞩目之 下,魔图再接再厉,又在最近推出第二弹重磅神器——表情实验室,相比现在常见的图片美化工具,这次的新功能更加立体——拍张照片,一键生成几套动态表情。 真实的头像和动漫元素相结合,或卖萌、或贱贱、或恶搞,甚至还有COSPLAY,就算不会画画不懂技术,也能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聊天表情,于是2013年 末的朋友圈又开始“动”起来了。当然,人民群众的创造力永远会超乎你的想象,除了秀自己,用表情黑朋友的、玩宝宝的、逗宠物的,一时间身边的小伙伴纷纷出 镜,各种被“玩坏”。目测百度魔图快要从个性表情自制神器、变成年度第一黑朋友神器了。

2

  最能证明表情实验室火热程度的,可能要数明星也来凑热闹。就在上周,因为《爸爸去哪儿》火遍华人世界的男神张亮,也在微博上晒出了用百度魔图DIY的 动态表情,父子俩一起卖萌,瞬间就获得超过10万粉丝点赞和转发。女神柳岩也不甘示弱,这几天也发了一组表情实验室的照片,引来众多点赞、转发和评论。

3

 

4

  魔漫相机——普通青年进化器

  一个普通青年要进化成文艺青年需要几步?答案:三步。第一步:下载魔漫相机;第二步:对着自己的大脸自拍一张;第三步:选择性别男或女。之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三秒钟,一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属于你的个人漫画头像就新鲜出炉了!

  魔漫相机自推出之后,三天内登上APP免费应用排行榜榜首,备受年轻人追捧。不少青年朋友们弃用本人真实头像,换用魔漫头像,一时间,人人网上、微博上,魔漫风暴席卷而来,成为当之无愧的“普通青年进化器”。

5

  支付宝钱包——吓坏银行的神器

  支付宝钱包有三宝:余额宝、转账通、优惠卡。

  余额宝以比银行高出10倍的收益在短期内聚集了大量用户,吸收国内绝大部分网民的闲置资金,打造了阿里巴巴的金融帝国;国庆期间各大银行相继关闭跨行 转账业务,只有支付宝钱包的转账功能仍不受限,而且跨行转账无需手续费!支付宝钱包内还聚集了各类优惠卡,让用户消费的开心,消费的放心。

  网民们每日早起三件事:刷牙,洗脸,看余额宝收益;人们每日的打招呼已从“您吃了吗”演变成“您今天的余额宝收益够买一个煎饼吗?”支付宝钱包的出现带动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6

  时势造英雄 ——能测雾霾的都是神器

  “僵尸”来临已经并不稀奇,现在一大波雾霾正在袭来!雾霾毒气真可怕 ,今年的雾霾来临顺序,有如央视天气预报城市天气的播报次序,从最北的省会哈尔滨开始,然后是长春,沈阳,进入山海关,习惯性扫过京津。齐鲁大地之后,一 直空气质量不错的上海、南京、杭州也没能幸免。最令人惊讶的是,雾霾已经到了海口……据说首尔、东京也没能幸免。

  所谓时势造英雄正是如此,据《北京晚报》报道,所有空气检测类的软件在雾霾天的时候,下载量都激增。无论是IOS、安卓还是Windows系统,现在 的智能手机,几乎都会安装一个可以测雾霾的APP, 这类APP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为神器。测雾霾神器基本上涵盖着全国大部分城市城市,且PM2.5、PM10 、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各项指标都很清楚,而且会通过地图定位选择最近的监测点的数据。为居家旅行必备神器,出行前看看雾霾指数,准备个口罩啥的!

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