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智能手表iWatch于明年10月发布

传苹果智能手表iWatch于明年10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6/129481.shtml report 1801 一则来自国内的消息称,苹果首款智能手表将于明年10月份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测试两种不同版本的iWatch,将根据最终结果选择推出其中之一。当然,两款iWatch设备均采用iOS操作系统。
苹果iWatch或明年10月发布

苹果iWatch或明年10月发布(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一则来自国内的消息称,苹果首款智能手表将于明年10月份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测试两种不同版本的iWatch,将根据最终结果选择推出其中之一。当然,两款iWatch设备均采用iOS操作系统。

苹果测试的iWatch采用一块容量仅为100mAh的电池,我们对此十分惊讶。因为三星推出的Galaxy Gear电池容量为315mAh,足足是iWatch的三倍有余。我们很难想象苹果是如何解决iWatch的续航问题。虽然,苹果在iPhone上面,总是通过更少的核心以及内存达到其他苹果双倍等级规格的性能。但iWacth的100mAh电池,着实让我们惊讶不已。

消息称,苹果的iWatch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这样可以解决100mAh电池的续航问题。而且iWatch的无线充电技术十分给力,一米左右的距离就能实现充电。估计和诺基亚的无线充电技术一样,采用Qi标准。不过也有可能采用磁共振系统来完成充电,而该技术三星将于明年年中采用。

当然,关于iWatch的消息仅仅还是非官方传闻,在苹果没有做出具体解释前一切都是浮云。但苹果正在着手准备推出iWatch已是不争的事实。当前的智能手表市场并不明朗,也许大家还在等待苹果指引方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