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和众巨星为慈善同台献爱

HTC和众巨星为慈善同台献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6/129489.shtml report 3717 2013年12月14日,HTC助力“两岸情、天使心—蒲公英的梦想”慈善演唱会,携周杰伦、萧亚轩、袁咏琳、信、浪花兄弟、杨瑞代、A-LIN等众多著名歌星聚首广州体育馆献唱,并且举行慈善义卖活动,为广州2万多名有身心障碍的孩子们募捐筹款,为这些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共献爱心,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信心和希望。

2013年12月14日,HTC助力“两岸情、天使心—蒲公英的梦想”慈善演唱会,携周杰伦、萧亚轩、袁咏琳、信、浪花兄弟、杨瑞代、A-LIN等众多著名歌星聚首广州体育馆献唱,并且举行慈善义卖活动,为广州2万多名有身心障碍的孩子们募捐筹款,为这些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共献爱心,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信心和希望。

image001

周杰伦为爱献唱,现场万人大合唱

image002

HTC粉丝举牌献爱心

image003

现场义卖区

而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国际智能手机领导者HTC不仅和这些巨星们同台献爱,出资帮助残障儿童,积极发挥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号召力。在演唱会开始前一周,HTC在官方微博上启动了专门针对演唱会发起了“和HTC一起看蒲公英的梦想演唱会”的话题,并且在广州等5个城市指定HTC门店里举办了购机赠门票的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让网友和消费者获得了近距离与偶像接触的机会,同时也是HTC以企业身份也呼吁社会大众参与慈善活动的义举。演唱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HTC和数万名观众以及他们的偶像们一起共聚广州,倾情演绎了“我们为爱而来”的动人场面。

当天,演唱会现场众星云集、爱心洋溢,数十位著名歌手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纷纷献唱了自己脍炙人口的成名作,不仅有经典歌曲的重温,如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萧亚轩的《蔷薇》、信的《海阔天空》等,也有袁咏琳、浪花兄弟、杨瑞代等带来的新鲜热辣的新歌,让观众在一片美妙的音乐声中,共同为那些身心障碍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们送去最真诚的祈祷和祝福。而伴随着歌手们的卖力演出,台下的歌迷也不时送上阵阵欢呼,台上台下汇成一片爱的海洋。

据了解,本场演唱会是由台湾天使心家族社会福利基金会顾问、台湾诚达集团董事长于曰江发起,国际智能手机领导品牌HTC为首的多家台湾企业,和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活动的目的不仅是要募捐筹款,更重要的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转换社会对那些身心障碍儿童和他们家庭的异样眼光,并且鼓励更多个人和企业参与到慈善行动里来,同时促进两岸慈善机构深入交流和学习,最终重新燃起那些困难家庭对生活的信念和希望,给他们力量,让他们坚持“蒲公英的梦想”。

作为此次活动的冠名合约厂商,同时也是智能手机全球领导者的HTC,多年来不仅在科技领域不断坚持创新,成绩斐然,同时也不忘作为国际企业的社会使命感。在慈善、在公益面前,HTC从来都是不遗余力,争当先锋,为小到个人,大到企业、社会传递了“大爱无疆”的价值观,树立了典型的社会标杆。正如HTC董事长王雪红所说的,“我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我总是会用美好的眼光看世界,每一天都用感恩的心去生活,并且要为社会创造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