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X82京东首发预约人次达10387

爱国者X82京东首发预约人次达1038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6/129591.shtml report 11270

本年不得不提的一款重磅平板电脑于近日发布,它就是爱国者X82超线程英特尔芯平板。作为首款宣布支持4G/3G制式无缝切换的平板电脑,它的到来彻底揭开了年底平板销售火爆的热潮。爱国者X82平板电脑采用了Intel Clover Trail架构Z2580处理器,成为了绝无仅有的极速平板电脑。

汇聚超高人气京东预售万人疯抢

X82在京东首发1199元接受预约,短短数天,预约爱国者X82的人数已达到了10387名,如此声势浩大的预约人数,史无前例,可见爱国者X82受欢迎程度是有多么高。

爱国者X82能够受到这么多用户的关注也在于它在超强的性能背后,给出了绝无仅有的预约特惠。现在参与首批预售的消费者可直接在1399元的价格上优惠200元并且赠送价值199元的3G/4G上网卡和100元京券。此价格相当于为我们减少了399元,我们用1199元的价格,购买到了价值1698元的爱国者X82平板电脑,预约性价比高的有点让人不敢相信。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18301.html

顶级配置睿智之选

预约优惠力度强大的背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爱国者X82平板的强大配置。首先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它采用的Intel Clover Trail架构Z2580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它具备Intel超线程技术,让多任务处理能够极速流畅运行。另外它还拥有第五代PowerVR SGX544 MP2顶级GPU,让爱国者X82的视频处理能力,图形处理能力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爱国者X82拥有1GB LPDDR2超低功耗内存、eMMC Flash存储,这些和Intel处理器搭配组成了一个具备极强性能的硬件平台。另外,爱国者还采用了8英寸IPS超广可视角度屏幕,1280×800分辨率。虽然爱国者X82采用了8英寸屏幕,但是它的机身大小却和7英寸产品大小一般,这都要归功于它采用了全球最窄边框设计,边框仅为6.08mm,而且它的机身重量也仅仅为306克,便于长时间单手掌握。

爱国者X82平板还具备了前200万、后5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全景拍摄。在其他娱乐功能方面,X82支持Mircast无线显示技术,超大音量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内置陀螺仪、光线传感器、重力感应,4150mAh锂电池,超低功耗设计,保证综合使用续航达到了10小时。

京东首发“点我预约”1199元特惠购

这样优秀的一款平板,预售价仅为1199元,并且赠送价值199元的3G的即插即用式网卡和100元京券喔~

打开链接页面,下拉页面选择第四个产品爱国者(aigoX82 8英超3G平板电脑点击“点我预约” ,赶快加入到庞大的京东预约队伍当中吧!

http://sale.jd.com/act/dekjMbTDR8q.html

或者http://item.jd.com/101830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