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百事或将有跨界大合作

OPPO和百事或将有跨界大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7/129560.shtml report 1808 这些年,我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行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凭借双方资源进行联合推广,取得1+1>2的效果。今早,网传OPPO将和百事有大合作,虽然百事可乐和OPPO都还为出面证实,但空穴不来风,估计是双方年底的大招。

这些年,我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行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凭借双方资源进行联合推广,取得1+1>2的效果。今早,网传OPPO将和百事有大合作,虽然百事可乐和OPPO都还为出面证实,但空穴不来风,估计是双方年底的大招。

今早10点,某微博号@骁哥豁出去了 爆料,年底将有一个大合作。从爆出的图看出,OPPO最新款手机OPPO N1上印着百事的经典三色和logo,显然是透露了一个明确的信息,OPPO将马上和百事有大的合作,跨界联姻很可能成为现实。

该微博内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作,仅从图看来,业内人都认为是有可能推出关于OPPO N1的百事可乐定制机。但是细看这四张图,PS痕迹明显,可信度不高。所以双方具体的合作方式,只能等待百事可乐和OPPO官方做正面回应。

1

微博爆料截图

百事可乐和OPPO,在消费大众眼里,两者虽没有什么交集,但两者在品牌上都追求年轻时尚。这款爆出合作的手机,正是今年OPPO最新旗舰产品,凭借可206度旋转摄像头,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N1配上炫酷的百事经典三色,就像网友评论的一样:来一波这样的纪念版吧,给我们百事迷当年终福利。也由于蓝白红三色和法国国旗一样,还被网友调侃,这事,法国知道么?

为此,小编问过OPPO内部人员,很多表示笑而不语,但有透露,并非定制机上了,但又和手机有关,让小编都捉急,双方的合作到底会是什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