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转转 OPPO N1复古派对惊艳魔都

到处转转 OPPO N1复古派对惊艳魔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7/129561.shtml report 5483

2013年12月14日,进入冬季的上海之夜依然热闹,在华灯初上之际,国内知名手机品牌OPPO在上海光复路423号苏河文化会所,开展了名为“到处转转 206°的城”线下体验会,这也是继广州、北京之后,OPPO“到处转转 206°的城”城市体验会的第三站,在OPPO N1独创的206°自由停旋转镜头中再现老上海的复古洋派风情。

本次活动以“复古上海”为主题,但是这场体验会别出心裁,现场OPPO工作人员都身着复古洋装,在签到处就玩出了OPPO N1的新意——通过OPPO N1独具特色的206°自由停旋转镜头进行现场签到,现场来宾们更是直接用上了美颜拍照功能。

活动的一开始,一场独具创意的《斧头帮》开场舞引来了不少掌声,表演人员身着旧时上海服饰,演绎了经典电影《功夫》中的开头场景。随后,OPPO区域代理商嘉宾上台演示产品,OPPO N1配备了1920x1080 IPS屏幕,1.7GHz高通四核处理器,能够流畅的运行绝大部分的应有和游戏。并且也融入了许多创新功能,除了之前提到的206°自由停旋转镜头,O-Click“小叮当”遥控器能够完成手机摄像头遥控,O-Touch背部四向触控可以实现启动相机、微信录音、浏览器翻页等诸多功能。

嘉宾介绍引来了O粉的争相体验,在老上海歌曲《夜上海》、《我要你的爱》的背景音乐下,大伙兴奋地尝试O-Click“小叮当”遥控拍照、O-Touch背部四向触控功能,或者利用自由停旋转镜头的优势,在具有旧上海浓浓风情的特色体验区中拍出别样的自己。

在活动现场,OPPO活动负责人还现场演示OPPO N1趣拍功能以及如何利用206°自由停旋转镜头的拍摄心得。摄像头中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CMOS,在弱光中拥有很好的表现。快门速度最长可达8秒,如果使用三脚架,可以实现与单反类似的长时间曝光功能。同时OPPO N1配备了一个闪光灯和一个柔光灯,在弱光的环境下也能很容易的拍出好照片。

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的要算O粉的互动环节,两个O粉为一组,利用O-Touch背部四向触控功能互相猜词,负责比划的O粉想尽一切办法,让对方猜出OPPO N1中的词汇。大家对OPPO N1强大的拍摄功能和创意玩法惊呼不已,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活动临近尾声,压轴大戏便是利用微信摇一摇的方式,在全场来宾中抽出两名幸运嘉宾并各送出OPPO N1一台。让人意外惊喜的是,在这个谐音“要爱一世”的日子里,一位O粉更是现场上台向女友求婚,在主办方OPPO的帮助下巧妙设计环节,将N1广告片中“一转倾心”的浪漫带到现场,让女友惊喜连连。并用OPPO N1记录下了这一刻的幸福感动,同时也收到了现场众多0粉们的感动。

这场浪漫复古的体验会为大伙近距离接触OPPON1提供了难得的机会,206°旋转摄像头、O-Click、O-Touch等让大伙感受到了OPPO N1多元、创新的手机拍摄。这也正是OPPO基于“至美,所品不凡”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将N1打造成手机拍摄的标杆,成为年轻人去感受至美时尚、城市体验的手段工具。“到处转转 206°的城”城市体验会别出心裁地把“时尚拍摄”“城市体验”等潮流元素融为一体,真正意义上把多元、创意的手机拍摄以多角度全方位呈现给消费者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