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通刷宝首批获银联安全认证证书

支付通刷宝首批获银联安全认证证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7/129592.shtml report 3212

近日,盒子支付新一代金融支付终端“通刷宝”成功拿到了银联安全认证证书,可支持磁条卡和IC芯片卡的新一代金融支付终端盒子支付“通刷宝”正式亮相。在未来一年中IC芯片卡即将全面取代磁条卡的背景下,“通刷宝”的诞生适应了“芯片卡”时代的到来,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手机支付终端提出的更高的安全要求。银联颁发的银联安全认证证书既是对盒子支付工作的极大支持,也是对盒子支付新一代金融支付终端“通刷宝”的莫大肯定。

众所周知,中国银联是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的管理机构,行使对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进行质量监督和管理的职责,中国银联授权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组织具体的认证工作,同时委托专业检测机构作为终端设备安全检测的实施单位。中国银联对可申请检测的企业和设备做出了明确规定,企业和设备必须跨过第一道银联规定的门槛才能把设备送检,整个认证流程也包括了申请、材料审查、产品检测、实地考察、发证和公布等环节,经过层层严谨、认真的检验,才能最终确定通过安全认证的企业和设备,并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设备颁发银联安全认证证书。可以提出终端设备认证申请的企业和设备本身就要具备银联所规定的申请条件,而最终通过终端设备安全检测并成功获得银联安全认证证书的企业和设备可谓凤毛麟角。

盒子支付“通刷宝”正是通过银联安全监测并获得银联安全认证证书的新一代“智能云POS”金融支付终端,作为国内首批通过银联检测并获得银联安全认证证书的产品,通刷宝在安全性上也得到银联官方的认可,采用新一代金融级硬件加密芯片,同时加入金融级的拆机自毁功能,机器一旦被拆开,会自动格式化所有的数据代码,有效防止消费者银行卡信息泄露。

针对支付市场上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安全问题,人民银行与银联自始至终都将支付安全问题放在自己工作的重要位置上,盒子支付根据人民银行与银联对支付市场的安全要求,恪守人民银行与银联制定的支付市场安全准则。伴随着银联对盒子支付精益求精的期许,以及人民银行与银联对安全支付的专业指导,相信盒子支付新一代“智能云POS”金融级支付终端 “通刷宝”将带给消费者空前的安全性和适用性新体验,除此之外,未来的盒子支付也将不断推陈出新,必定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移动支付新体验。

通刷寶過檢認證合集.jp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