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设计Jabra STYLE捷波朗 玛丽莲

用心设计Jabra STYLE捷波朗 玛丽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7/129594.shtml report 3516

说起玛丽莲你的心中是不是想起了那位曾几何时叱诧风云的国际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那双深邃的眼睛,性感的嘴唇还有那颗标志性的痣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仰慕她的人,有多少人想要拥有她。如今Jabra捷波朗设计了一款以玛丽莲为名的蓝牙耳机,让你拥有你心目中的女生,让它成为你贴心的伴侣,时刻陪伴着你工作,娱乐,生活。

Jabra捷波朗新款JabraStyle捷波朗玛丽莲蓝牙耳机着重强调美观与耐用相结合,是大众的生活必备品。其优雅的外形线条及精巧设计允许您保持个人风格,另外这款耳机相当轻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不适。时刻相依在你身边,让女神与你为伴。


优美曲线 用心设计Jabra STYLE捷波朗 玛丽莲

一键多能

很多人抱怨耳机功能多就变的繁琐复杂,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快捷,有时候正在听音乐没有办法自动调换用起来叫人力不从心。但如果盲目地关闭一些系统功能,也许会给自己带来些不必要的麻烦。一款简单易用的蓝牙耳机才是王道。易用性是JabraStyle捷波朗玛丽莲设计中必备的要素。仅仅一个按钮便可掌控大多数功能,音量和背景噪音的控制轻而易举。

优美曲线 用心设计Jabra STYLE捷波朗 玛丽莲

自动寻找

小小的蓝牙耳机很容易找不到,这也是叫人头痛的地方,工作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将耳机随意放在沙发或是包包的某个角落,当需要的时候已经完全想不起来放在哪里了,JabraStyle捷波朗玛丽莲其独特的搜索功能,帮你解决所有烦恼,手机中的FindMyJabra功能将会帮助您找到它。通过该应用您可以在地图上看到您的JabraStyle最后一次是在哪个地方使用的。

双重佩戴

生活中需要是不是的变化才不会叫人觉得乏味,JabraStyle捷波朗玛丽莲也是如此,它具有两种佩戴方式,一种是耳挂式一种是入耳式,两种灵活的佩带方式方便您的自由选择,无论你是在卡车回家的路上还是在去开会议的路上,有它陪在你身边帮你随时调整最佳的状态。

欲了解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和市场活动信息请关注:

捷波朗中国官方网站:www.jabra.cn

捷波朗中国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jabraofficial/profil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