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享优惠 华为终端圣诞促销大猜想

巨享优惠 华为终端圣诞促销大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7/129616.shtml report 4050

今年双十一期间,淘宝当天350.19亿元的交易额证明了国内消费者庞大的消费能力,各电商平台及商家更是忙的不亦乐乎,赚的盆满钵满。而临近12月24日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国内或将再次上演一出疯狂的抢购促销。据相关人士了解到,今年圣诞期间,华为终端将有意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优惠促销活动,更有精美礼品相送,力度堪称年度之最。

与多数商场门店促销不同,有相关内部人士透露,华为终端此次促销活动拟采用O2O方式进行,将线上线下平台打通,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与华为终端紧密连接在一起,更好的了解产品,带动销量。同时也为更进一步的了解华为终端品牌,尤其在国内LTE牌照刚刚发布之时,此次促销活动的举行也有益于4G领域华为影响力的扩散。

另外,据透露华为终端此次促销活动总共涉及1000家KA门店及5家品牌形象店,遍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个地区城市,场地规模空前。据了解,圣诞期间华为终端门店将采用全新形象亮相,充满节日气氛。

作为2013年年终最后的活动,华为终端或将奉上最新款智能手机与消费者见面。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向外界透露了关于年度旗舰手机P6的一些新动向,展示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的P6手机包装盒,整体呈星空蓝色色调。与普通版P6包装迥异,这或许又是一款新的产品,微博的发布也引起不少网友疯狂猜想,会是大家提到的P6S吗?显然不可能,包装盒上标注是P6,那大家觉得会是什么样的惊喜好礼呢?

据笔者与华为终端内部人员沟通得知,此次促销涉及华为终端全系列手机产品,数款新近上市的明星产品也在其中。值得说明的是,华为G716是目前华为(国内在售)全系列机型中唯一一款支持TDD LTE高速网络的智能手机,圣诞期间消费者可以在相应城市门店进行4G网络体验,感受高速的移动互联新生活。

以上,笔者提到的华为神秘新机以及4G智能手机G716仅是众多机型中的两款,圣诞当天参与活动可能还将获得更多惊喜大奖,你想要获得什么样的礼品呢?活动期间华为还将为消费者送去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约定12.23,一起High起来!

-完-

关于华为消费者业务

截止2012年底,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4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20多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终端云和消费者芯片。基于华为二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onsumer.huawei.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