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 Ultra获Android 4.4.2升级

索尼Z Ultra获Android 4.4.2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8/129630.shtml report 1262 继LG G Pad 8.3、HTC One和三星 Galaxy S4支持升级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后,今天索尼也发布消息,该品牌Google Play版本Xperia Z Ultra手机也开始支持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升级。

索尼Xperia Z Ultra获Android 4.4.2升

索尼Xperia Z Ultra获Android 4.4.2升级(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继LG G Pad 8.3、HTC One和三星 Galaxy S4支持升级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后,今天索尼也发布消息,该品牌Google Play版本Xperia Z Ultra手机也开始支持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升级。

本次升级还附带了一些BUG的修复,其中最显著的即为允许用户卸载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安装的应用程序。而在升级之前,当用户试图卸载从Google 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的时候,收集的用户界面会重启,至此这一BUG得到修复。

另外,当用户访问手机的安全部分,Google Now语音命令将会出错,不过升级以后此BUG也得到了修复。

索尼Xperia Z Ultra升级ROM今日已正式开放下载,文件大小为444MB,用户可以通过手动下载完成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