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不算啥《刀塔传奇》教你捞金币

比特币不算啥《刀塔传奇》教你捞金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8/129638.shtml report 3879

比特币有什么用?能购买《刀塔传奇》当中稀有装备吗?能给英雄提升技能等级吗?显然不能。在游戏当中,为了能够让英雄们变得更加强力,大量的金币是必不可少的!《刀塔传奇》即将进行的精英测试中(限量不删档),本次的游戏新版本会再加入两个新副本——潮汐神庙和矮人军工厂,玩家可以在这两个副本当中,获得不菲的经验和金币奖励。

时光之穴

潮汐神庙

大恶魔伊利丹被一群贪婪的冒险者杀死后,潮汐神庙就成了一座没有首领的违章建筑,但是潮汐神庙中还残留着伊利丹的邪恶部队。 怎么可以让恶势力的残党为所欲为,为了正义!英雄们冲啊!

“这里是潮汐神庙吗?开门!查水表!”

在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这四天,你就可以带着英雄们前往潮汐神庙,找那些邪恶的娜迦海妖们的麻烦了!是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在伸张正义的同时,还能赚钱大量的提升经验值道具,何乐而不为呢!

潮汐神庙

矮人军工厂

天啊!矮人的工程师们又做了什么好事!在这些矮人的地下军工厂中,机械生命实现了自我改造和自动复制生产。玩家必须要使用强大的AOE技能,才能够快速的干掉那些敌人。

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和周日这四天,矮人军工厂才会开放,到时候玩家就可以率领英雄们前往那里搜刮一番了。

虽然这里的敌人非常难缠,但是获得的奖励是非常丰富的!玩家可以把那些机械敌人掉落的道具卖给商店MM,换取大量的金币。

矮人军工厂

潮汐神庙和矮人军工厂,这两个副本都是有进入次数限制的,在副本开放日当天玩家们绝对不要忘了进入其中,去获得那些属于自己的奖赏。

潮汐神庙和矮人军工厂

【想看更多移动互联网热点新闻和深度报道请关注上方网(微信号:上方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