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信公众平台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显身手

飞信公众平台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显身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8/129658.shtml report 3456

12月18日,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三星、微软、高通、华为近200个业界顶级品牌云集保利世贸博览馆,为5000位与会嘉宾献上了一场超级品牌盛宴。而作为企业品牌线上展示窗口的飞信公众平台,也不失时机推出了本届大会官方认证公众账号(4001008620),以全新定制化插件和富媒体能力两大利器,成为参会品牌连接4亿飞信用户的线上平台和纽带。

据悉,飞信公众平台自今年4月上线PC版以来,经多次优化升级,目前已步入正轨。大众点评、万达信息、36氪和京东等一众知名品牌,已纷纷入驻并开通飞信公众账号,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丰富的综合服务。而此次随最新飞信Android V5.3.0版本一同发布的手机版飞信公众平台,则在原来基础上,新增全新定制化插件,并大幅提升富媒体表现能力,为企业公众账号开展个性化营销活动和服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左:定制化插件 右:富媒体能力

飞信推出“私人定制”全套服务

以最新开通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公众账号为例。飞信用户关注该账号后,除了可通过传统的自定义回复菜单获取本届大会最新资讯,更重要的是,还能借助全新定制化插件(位于公众账号主界面底部的一、二级菜单),自由获取诸如“参会嘉宾、大会议程、展馆介绍”,甚至是“现场直击”和“话题讨论”这样的大会猛料。对急于全方位了解本届大会概况的飞信用户而言,这样的定制化体验,堪称五星级服务。

此外,得益于富媒体能力的大幅优化和提升,飞信用户若想参与大会互动,不仅可发送免费语音和飞信消息,还可自由选择图库、即时拍照、甚至发送个人实时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飞信公众账号向粉丝推送消息时,会自动区分两种状态,对于在线的用户会直接推送飞信消息,而对于离线用户,则会发送手机短信。换言之,用户无需登录飞信,仍可通过短信渠道接受公众账号各种促销优惠资讯。

飞信公众平台激发创新激情

据悉,为了展现开放、服务、共赢的合作理念,飞信已于近期正式启动“公众平台创新大赛”,将面向企业合作伙伴和广大开发者,以开放通讯能力和用户关系链为基础,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基于飞信公众平台的第三方应用。作为"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大赛届时将为最终获胜者提供高达30万元的创业奖金。

作为全球终端、手机应用和移动互联网三大产业链顶级品牌的线下展示平台,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2月19日落幕;而致力于打造服务企业市场的多媒体消息网关的飞信公众平台,其作为各行业品牌连接近4亿飞信用户的线上纽带和永不落幕的展示窗口,才刚刚启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