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或采用钻石材料工艺

三星Galaxy S5或采用钻石材料工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9/129695.shtml report 1984 三星GALAXY系列已有连续4代旗舰机型推出,消费者对下一代Galaxy旗舰采用金属材质的呼声也越发高涨。毕竟长久的塑胶廉价感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当然,三星方面对这一需求似乎十分关切,并也存在研发各种材料的可能性。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有望在下一代旗舰身上采用”钻石材料“工艺。相对于金属材质,前者似乎更具神秘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9日消息,三星GALAXY系列已有连续4代旗舰机型推出,消费者对下一代Galaxy旗舰采用金属材质的呼声也越发高涨。毕竟长久的塑胶廉价感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当然,三星方面对这一需求似乎十分关切,并也存在研发各种材料的可能性。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有望在下一代旗舰身上采用”钻石材料“工艺。相对于金属材质,前者似乎更具神秘感。

三星Galaxy S5或采用钻石材料工艺

三星Galaxy S5或采用钻石材料工艺(图片来自互联网)

消息称,三星的R&D研发部门正在测试一种名为“钻石金属表面覆膜”技术,该技术可以让智能手机的外壳透出金属质感,而且在抗刮划和抗扭曲方面拥有突出的表现。这种技术确实比较神奇。

据称,三星准备将该工艺用于Galaxy S5的制造上。当然,三星所提到是“钻石材料”并不是正在意义上的镶嵌钻石,更不是为了把Galaxy S5打造称奢侈品,而是通过高温高压的环境,让碳元素附着于基材表面,从而形成类似于钻石的表层。这也正是钻石的形成方式,最后获得如金属般的质感。

由于使用纳米工艺,所以传说中的钻石材料并不是我们肉眼所能感受到的。这和LG G Flex上采用的工艺相似(可以自动修复,防刮花和抗扭曲性能一流)。

当然,韩国媒体ET也透露了一些有关Galaxy S5的消息,包括1600万像素摄像头,64位处理器,指纹识别功能。三星还有望在下一代Note上采用20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