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妹2》上映 另类诠释“正能量”

《绿茶妹2》上映 另类诠释“正能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9/129728.shtml report 2693

富丽奢华的场景令人眼花缭乱,恣意放纵的青春令人徒生感慨,电影《绿茶妹2》还原真实又残酷的成人童话。或许在很多人眼中电影过于“重口味”,但首映当天全网累计播放量破1500万次的成绩足以证明《绿茶妹2》的超高人气,片中无处不在的励志元素更让人感受满满的正能量。

图1:电影《绿茶妹2》全网热播

《绿茶妹2》收看地址:http://www.iqiyi.com/v_19rrhcujzg.html

《绿茶妹2》的故事在一段爆笑的字幕中缓缓展开,黑白分明的世界伴随着嘈杂的音乐声逐渐变成灵动的彩色。这时候观众们看到的是充满青春活力的盛大派对,从美艳的“绿茶妹”到帅气的花美男,人们大口饮酒整夜狂欢。原本生活空虚的主人公各自经历“非人的折磨”,清纯的女孩处心积虑的上位,阳光大男孩叛逆到自甘堕落,强烈的反差犹如当头棒喝,引发众多网友热论。

《绿茶妹2》的设定呈现出现实的残酷,引发观众们强烈的情感共鸣,争议过后带来的是深刻反思。影片有以个特别值得注意的细节:卖花小女孩在片头片尾各出现一次,蒋公子最初从她手中买走的红玫瑰象征物欲下的轻浮爱情;片尾处小女孩再次出场,依然还是鲜红的玫瑰,这一次她所代表的是平凡人纯真善良的内心。蒋公子和朋友们虽然沉迷于金钱物质,但并没有放弃对梦想的追求,这些都是值得观众们认真的思考。

从《绿茶妹2》片尾长长的鸣谢名单中,观众们发现了很多高级私人会所的名称,显然剧组为了呈现上流社会的风貌狠下了一番苦功。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在令人心醉神迷气氛的营造和华丽场景的修饰上花费了极大精力,但故事的核心依然是人们所热衷看到的“中国梦”。

《绿茶妹》品牌形象站:http://tg.70yx.com/lcm/index.shtml

图2:《绿茶妹》公众微信二维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