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X1企业定制手机发布会17日举行

小虫X1企业定制手机发布会17日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9/129768.shtml report 9157 12月17日下午,小虫X1企业定制手机发布会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大酒店正是召开。上千人的阵容,数十家媒体,许多大牌嘉宾汇集一堂共同见证小虫X1的诞生。

1217日下午,小虫X1企业定制手机发布会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大酒店正是召开。上千人的阵容,数十家媒体,许多大牌嘉宾汇集一堂共同见证小虫X1的诞生。

卓美亚喜马拉雅大酒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梅花路,其酒店整体风格富丽堂皇而不失时尚典雅,是很多商务人士和公司企业举办活动的首选之地。酒店内部有1100座位的大观舞台、喜玛拉雅美术馆、大型购物商场以及50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等等大型休闲活动设施一应俱全。并且酒店毗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及城市地铁交通干线,地铁七号线、磁悬浮步行几分钟均可到达酒店。此次小虫X1企业定制手机发布会选定于此也正是基于这些原因。

发布会于当天下午3点正是开始,而媒体嘉宾也陆陆续续达到场馆进行签到仪式。福布斯中文网知名专栏作家丁辰灵、海宝设计大师巫永坚等众多明星级嘉宾也都赫然在列,给整个发布会增添了不少光彩。另外像第一财经电视、21世纪经济报道、中关村在线等多家知名媒体都齐聚一堂,可见媒体对于这次手机行业新闻的重视程度。

半小时后,主持人登场亮相,开场白之后大家热烈地请出了上海小虫科技有限公司CEO温喜庆担任此次新品的发言人开始介绍小虫X1

从手机外壳到摄像技术再到CPU配置,温总都一一详尽地说明了此款手机的优势特点。比如4核、1.5GHZCPU5.0寸屏幕,7.9mm厚度,采用高端金属拉丝工艺搭配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等等都是此款手机的优点所在。

当然小虫X1企业定制手机最大的特点还是其个性化定制服务,温总将“myphone”的概念引入,意为此款手机是由消费者自主决定的。简单地说用户可以从手机壳、开机画面、壁纸都可以自由定制,而由著名设计大师巫永坚带领的100多名国内知名设计师团队亲自操刀制作,保证消费者可以拥有一台贴上自己标签的手机。而在软件定制服方面消费者除了手机内部几款基础软件之外,其余都可以自行定夺,添加、删除都不在话下。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悉心介绍,晓虫科技CEO温喜庆接受了媒体专访。专访期间,温总面对媒体的疑问一一作出了解答。之后伴随着媒体记者陆续撤离,发布会就此圆满结束。

另外要提一点,在发布会上晓虫科技有限公司承诺会通过微博互动的方式免费赠送100台小虫X1企业定制手机。另外此款手机也已经开始第一轮的预定,限量3000台,先到先得。而在互联网平台上众多网友都纷纷转发了发布会信息,很多人对此款手机表示非常看好。能够自己定制晒出自我,小虫X1定制手机确实非常符合当今消费者个性化消费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