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妹2》上映 单日播放量突破千万

《绿茶妹2》上映 单日播放量突破千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0/129805.shtml report 3045

由麒麟网出品的贺岁档网络大片《绿茶妹》自12月17日上线以来,关注度和播放量一路狂飙。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上映3天,全网累计播放量突破3000万,平均每天1000万,超高的人气将《绿茶妹2》送上爱奇艺、优酷、乐视等主流视频网站热播榜榜首,成为新的收视神话。

图1:《绿茶妹2》精彩剧照

《绿茶妹2》观影地址:http://www.iqiyi.com/v_19rrhcujzg.html

事实上,《绿茶妹2》上映之初就已经展现了强大的冠军相,片方每次公布剧照海报都掀起关注热浪,主题曲MV、拍摄花絮和终极预告片等拍摄特辑的累计播放量也突破5000万大关,甚至远远超过很多同类影片正片的播放量。在百度搜索页输入“绿茶妹2”,超过387万条相关结果,用户关注度一周之内提升了1059%,百度指数直逼4万大关,几乎与热映中的院线电影《扫毒》、《风暴》等持平。

图2:《绿茶妹2》横扫各大主流视频网站排行

电影《绿茶妹2》收视爆棚,被网友们奉为“2013年绝对不能错过的神片”,照目前影片的人气和点播量来看,《绿茶妹2》将在下周四即影片上映的第十天,顺利突破1亿大关,打破《绿茶妹》第一部免费版上映3周破亿的记录。纵观今年的网络电影市场,《绿茶妹2》无疑是走势最强的一部,也将是最快进入2亿俱乐部的作品。

人气极速飙升,《绿茶妹2》的口碑也在水准之上,除了“绿茶妹”品牌的号召力和一众小生花旦的卖力演出之外,影片对情感的细腻刻画也是作品大受好评的重要原因。“《绿茶妹2》在爱侣之情、兄弟之义、朋友之意上都做到了平衡,看到结局甚至会想哭。对于一部网络电影来说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网友零度真空如是说。

《绿茶妹》品牌形象站:http://tg.70yx.com/lcm/index.shtml

图3:《绿茶妹》公众微信平台二维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