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获《画个火柴人》独家代理权

拓维获《画个火柴人》独家代理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0/129812.shtml report 4894 全球首款创意涂鸦冒险解谜类游戏《画个火柴人》将于2014年元旦登陆中国,曾成功代理《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等系列海外精品手游的拓维信息获得独家代理权。

全球首款创意涂鸦冒险解谜类游戏《画个火柴人》将于2014年元旦登陆中国,曾成功代理《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等系列海外精品手游的拓维信息获得独家代理权。

据悉,拓维信息已与《画个火柴人》的研发者美国著名游戏软件开发公司Hitcents中国分公司赫士(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10月18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画个火柴人》在中国市场的运营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目前,双方正在共同实施完成《画个火柴人》产品的本地化改造工作。在刚举办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拓维信息也展出了即将面市的《画个火柴人》的模型图。

image001

拓维信息展区

image002

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沙跃家先生视察拓维信息展区

《画个火柴人》这款手游作品一度被网友誉为“涂鸦神作”、美国版“神笔马良”,其全球版自2012年海外发行以来,不但获得较高的下载记录,还连续荣获素有“互动界的奥斯卡奖”称号的威比奖(Webby Awards)五项大奖,及2013年平板电脑游戏奖。同时,在各大海外市场的Appstore免费排行榜中更是取得连续榜单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image004

火柴人全球玩家量攀升迅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