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正式被越狱 evasi0n推出新版本

iOS 7正式被越狱 evasi0n推出新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3/129872.shtml report 1299 昨天晚上,越狱团队evasi0n正式推出了iOS 7的越狱版本。我们都知道,iOS系统通过越狱之后可以让你更多地控制自己的智能手机,可以享受到一些额外的乐趣。特别是在安卓一些软件应用方面。该版本的推出正式宣告iOS 7被破解,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4日消息,昨天晚上,越狱团队evasi0n正式推出了iOS 7的越狱版本。我们都知道,iOS系统通过越狱之后可以让你更多地控制自己的智能手机,可以享受到一些额外的乐趣。特别是在安卓一些软件应用方面。该版本的推出正式宣告iOS 7被破解,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据悉,evasi0n推出的版本可以完美帮助你将手里的iOS设备越狱,主要针对iOS 7版本终端。其中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以及iPad mini。针对iOS 7.0到7.0.4版本。

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到evasi0n团队的官方站点下载,上面有详细的越狱说明。当然,根据一些已经越狱过的朋友的说法,目前还存在一些小BUG需要进一步修复。这是理所当然的,毕竟是初期版本。

evasi0n7-太极7【iOS7.X完美越狱】【各机型】工具&教程集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