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自拍神器朵唯S2 怎能玩转圣诞夜

缺自拍神器朵唯S2 怎能玩转圣诞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3/129925.shtml report 3110

圣诞节随着圣诞老人的脚步越来越近,但是欢庆圣诞的MM们依旧没有准备好圣诞夜的最佳拍档,如何留住圣诞节自己的美丽与疯狂,如何将圣诞节的快乐心情珍藏,成了MM们最头疼的问题。其实,这一切并没有那么困难,MM们只要拥有一款今年年底新上市的自拍神器朵唯S2,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

笔者了解到,今年年底新上市的朵唯S2是一款专为女性研发设计,主打女性自拍的自拍神器。之所以被称之为自拍神器,是因为朵唯S2强大的自拍功能、贴心的自拍设计、迷人的手机外形无一不为女性用户的自拍体验考虑。为了解决长期困扰爱自拍MM们的自拍问题,朵唯S2专门研发了自拍神键,从此自拍问题成为路人,MM们的自拍享受也得到完美保证。要是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拥有这么一款自拍神器,所有的心情与疯狂都能全数收藏。当MM们与好友、男神、闺蜜等群拍时,自拍神键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手不抖、心不跳,一口气能拍几十张完美自拍合影了。

其实,圣诞节的魅力要想尽数体验,最重要的还是圣诞夜。逛街、购物、与圣诞老人一起狂欢,都是圣诞夜里最美的风景。一部拥有强大美颜魔镜cam2.0的自拍神器朵唯S2,就能将这些美好时光一网打尽。朵唯S2美颜魔镜cam2.0拥有十效全能美颜科技,能实现实时美颜预览自拍,不但能够瘦脸、柔肤、肤色增白、智能腮红、眼睛增亮、增大、唇彩、牙齿提亮、消除眼袋、祛斑等,还能实现萌体感智能自拍功能,当MM们做出挥手、眨眼、V字手时,自拍神器朵唯S2能自动识别并拍照。

最令MM们惊喜的还是自拍神器朵唯S2配备的自拍柔肤灯和后置双闪光感夜景亮拍灯。圣诞夜里虽然到处灯火通明,笑声不断,但是要想留下几张完美的自拍照确实难上加难,夜景中光线不足的问题还是会让MM们的自拍照惨不忍睹。自拍神器朵唯S2配置的亮肤灯和夜景亮拍灯正好解决了这些难题,MM们只要拿起朵唯S2,开启灯光,不管是均匀提亮皮肤,还是让夜景变得闪亮迷人,最美的自拍照都会在触控自拍神键的那一刻被留存。圣诞夜的心情也因为完美的自拍照而分外愉悦。所以,要想尽情玩转今年的圣诞夜,MM还是先给自己配备一款自拍神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