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手机之家12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3手机之家12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3/129938.shtml report 2916 周六,2013年度手机之家网友会暨12周年庆典在京成功举办。各界媒体和厂商代表,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欢聚这一历史性时刻,共同见证跨越巅峰,重聚荣耀,开创新篇章。
2013年度手机之家网友会暨12周年庆典

2013年度手机之家网友会暨12周年庆典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3日消息,周六,2013年度手机之家网友会暨12周年庆典在京成功举办。各界媒体和厂商代表,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欢聚这一历史性时刻,共同见证跨越巅峰,重聚荣耀,开创新篇章。

2014年中国手机市场发展及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发布

2014年中国手机市场发展及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发布

庆典现场,手机之家《2014年中国手机市场发展及消费趋势调查报告》正式发布,报告围绕2013年度移动产品,消费者习惯与市场现状等环节展开线上线下调研,并作出来年专业市场预期。内容涵盖移动终端品牌、操作系统、运营商等等。

同时会上还公布了2013全年旗舰机型与年度旗舰评选结果,全场嘉宾共同见证2013年度智能手机横评大奖。其中,以三星GALAXY Note 3、索尼Xperia Z1、iPhone 5s为代表的年度新机纷纷入选,并揽获最佳外观、最佳性能、最佳拍照、最佳续航等七项大奖。经最终评选,三星GALAXY S4与LG G2分别入选“年度编辑推荐奖”和“年度旗舰手机大奖”。

此外,手机之家同时依次为2013年论坛卓越功勋网友举行颁奖仪式,并展开一系列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抽奖、快速反应游戏以及智能手游比拼等环节陆续登场。摇滚乐队的加盟,也数度点燃现场气氛。

创始人高春辉为手机之家12周年庆生

创始人高春辉为手机之家12周年庆生

在庆生环节,手机之家创始人高春辉先生携手手机之家高层团队切开12周岁生日蛋糕,共同见证了手机之家12载风雨飘摇历程,引发全场网友共鸣,也正式掀开手机之家未来崛起之路的新篇章。

从2001年成立至今12年,踏过从无到有的艰难,成就从弱到强的发展。在始终坚持不变的理想信念下,手机之家注册用户数突破1700万,日均访问量保持在1400万以上。2013年随着全新改版上线,手机之家立足今日,成就明天,重聚荣耀辉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