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C之战 荣耀3C/iPhone5C对比评测

双C之战 荣耀3C/iPhone5C对比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4/129869.shtml report 9185 荣耀,在成为世界五百强厂商华为的独立运作的手机品牌之后,近日在京发布了荣耀系列的新机——荣耀3C/3X。在性能,综合素质占优的荣耀3X面前,高性价比、多彩的荣耀3C却有着更高的热度,在百度指数上有着2W到3W的热度,这样的热度也不禁让人想到那个被咬一口的苹果。同样是旗舰机的低端版,同样是多彩的外壳,荣耀3C与iPhone5C虽有一定的距离,但对决也在所难免。

荣耀,在成为世界五百强厂商华为的独立运作的手机品牌之后,近日在京发布了荣耀系列的新机——荣耀3C/3X。在性能,综合素质占优的荣耀3X面前,高性价比、多彩的荣耀3C却有着更高的热度,在百度指数上有着2W到3W的热度,这样的热度也不禁让人想到那个被咬一口的苹果。同样是旗舰机的低端版,同样是多彩的外壳,荣耀3C与iPhone5C虽有一定的距离,但对决也在所难免。

tou

先来看一下两部手机的参数对比:

QQ截图20131222192925

荣耀3C的硬件参数在千元级没话说,四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怎么看都是高性价比的标志。iPhone5C的配置在3000元级别没有任何竞争力可言,但是硬件比赛向来都是安卓阵营的游戏,iPhone的易用及流畅是硬件参数所表现不出来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