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将推大屏iPhone和12.9寸平板

苹果明年将推大屏iPhone和12.9寸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4/129952.shtml report 1499 一份公布的报告显示,苹果明年将推出全新的iOS设备。其中包括一款大屏幕的iPhone,以及更大尺寸的iPad。我们都知道苹果目前的iPhone 5S屏幕尺寸仅为4英寸,这和当前5英寸的旗舰入门尺寸有些格格不入。因此,苹果有意在明年的新品之中作出一些变化。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4日消息,一份公布的报告显示,苹果明年将推出全新的iOS设备。其中包括一款大屏幕的iPhone,以及更大尺寸的iPad。我们都知道苹果目前的iPhone 5S屏幕尺寸仅为4英寸,这和当前5英寸的旗舰入门尺寸有些格格不入。因此,苹果有意在明年的新品之中作出一些变化。

其中的变化之一就是推出大尺寸iPhone。当然,至于下一代iPhone的屏幕尺寸具体为多大,众说纷纭。有4.5英寸,有4.9英寸,也有5英寸的说法。苹果推出大尺寸iPhone属于明智之举,毕竟如今市面上主流高端智能机均已在5英寸以上。

另外一个变化就是苹果将推出12.9英寸的iPad。华尔街方面已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仅等待苹果官方确认。消息来源分析,苹果推出12.9英寸的iPad主要是针对教育市场,甚至可能取代目前的Macbook Air的市场。而且目前已经在相关机构测试13英寸平板产品。

最后,消息透露,下一代大屏幕iPhone将于明年5月份推出,而12.9英寸的iPad则于明年10月份发布。这两个时间节点均符合苹果的发布惯例。苹果这两款iOS设备的推出将极具战略性,相信明年又会出现新的盛况,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