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助手成首个支持iOS7.X越狱应用商店

91助手成首个支持iOS7.X越狱应用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4/129959.shtml report 1751

12月22日晚间,期待已久的iOS7.X完美越狱终于来了。越狱大神团队evd3rs正式放出iOS 7.x的全系列设备的越狱工具,包括iPhone、iPodtouch、iPad、和iPad mini,可支持从iOS 7.0-iOS 7.0.4之间的所有版本越狱。

相比上次iOS 6的提前预热,此次iOS 7.x的完美越狱则显得那么低调,没有预告和炒作,悄然发布。而越狱成功后,大家最想做的自然是下载各种应用,游戏,铃声,壁纸等丰富的手机娱乐资源。

据悉,91助手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管理软件及应用商店,已第一时间完成产品升级,率先完美支持iOS7.x越狱设备,成为国内首个全面支持iOS 7.x的完美越狱的应用商店。

目前国内市场中,91助手仍是用户基数最大,使用频率最高的iOS管理软件及应用商店。用户的iPhone手机,不论越狱与否,均能通过91助手,轻松实现手机的各种管理功能,包括联络人,备忘录,书签等个人资料的备份和还原,以及海量应用的免费下载。

而且,从历次版本使用感受来看,91助手带给果粉们的体验以及应用下载速度等各个方面,都远远好过iTunes以及国内其他第三方应用商店,备受用户青睐。

附: iOS7完美越狱安全纯净版详细图文教程http://iphone.91.com/tutorial/jailbreak/131222/21639224.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