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位千万量级 联想助力4G开辟新格局

价位千万量级 联想助力4G开辟新格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4/129967.shtml report 2484

4G真的来了吗?联想给出了答案。就在“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联想率先曝光了旗下首款4G智能手机——联想智能手机A788t。据了解,这款手机是目前TD-LTE首款曝光的“千元4G手机”。12月18日上午,中国移动领导来到联想展台,高度赞赏了这款“千元4G手机”,并希望其开启联想4G手机千万销量,助力4G网络开辟新格局。

从4G发令枪响至今,主流终端厂商对TD-LTE终端市场颇为重视,不约而同加速了其在TD-LTE上的产品计划。有业内人士透露,在中国移动的规划中,明年TD-LTE终端出货量将高达1亿部,而千元4G智能手机市场预期会在2014年下半年爆发。但这一观点似乎有些保守,“千元4G手机”之战已悄然打响。

事实上,在过去的两年间,联想凭借高品质的智能终端产品与极具优势的渠道策略,在国内掀起了一波“千元智能机”热潮,成为“千元智能机”领域乃至移动互联市场不可撼动的霸主。随着4G时代的到来,联想又率先扛起了4G终端普及大旗。同时,面对竞争渐趋激烈的4G市场上,联想将力争打造4G时代的千万级精品,以延续其在3G市场的不败地位。

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表示,联想将延续“全价位精品策略”,本着立足千元、发力中高端、布局全价位段的产品布局,将在明年推出至少12款4G精品手机。这些产品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在不同价位段中最优秀、最符合用户需求、最能够突出技术优势的产品。同时,4G普及需要全产业链的共同关注。作为终端厂商,联想有义务配合运营商4G战略,拉低消费者入网门槛,加速4G网络普及,积极助力4G网络格局形成。

如今联想已蓄势待发,随着联想A788t登陆市场,我们可以大胆预测。联想将以首款“千元4G手机”联想智能手机A788t为开端,掀起新一轮的换机潮,最终实现2014年联想4G手机突破千万量级销量的既定目标,并对4G时代移动互联产业的发展和繁荣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