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309山东电信网厅不足百元

三星B309山东电信网厅不足百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4/129986.shtml report 2039

三星B309是三星与中国电信合力推出的一款面向老年人的CDMA制式机型,自上市以来一直销量不减,已成为CDMA制式2G手机中销量当之无愧的管局。作为百元机种您能相信还有特价及促销吗?没错,为了回馈网友,山东电信网厅开启“天翼年欢惠”,活动期间,该机直降200,仅售99元;另有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岁末年终庆,除了全年超低售价外,更有豪华套餐直降及大礼包相赠,据悉此次大促为全年价最低、礼最优,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赶快登陆山东电信网厅抢购吧。

点击抢购

三星B309采用了简约的直板设计,高档镜面设计映耀时尚气质,宽大的确认键操作极其方便,橡胶质感的键盘设计手感极佳。65536色128X128像素,色彩方面只能算是入门级了。电池容量800mAh,理论通话时间210分钟,理论待机时间383小时,待机时间超过10天哦!手机重量仅67g,携带足够方便。T9传统的按键键盘,按键方面舒适、反应快。

使用者普遍反馈三星B309通话质量好,清晰。按键很轻,不用太大力。反应很快,电池很耐用;如您需要仅需登陆山东电信网厅下单即可,用户只需50元开户预存,即可享话费补贴240元及时尚双肩背包一只。山东电信网厅购机价优、物美、且全部送货上门,您只需登录网厅主页选择中意机型轻轻一点即可购机,全场机型都为正品行货、统一售后服务哟。选择69元及以上乐享3G套餐的客户,可以免费帮您办理一张副卡,一张卡两人用,您说实惠不实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