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冬歇 优酷引进两大英剧“救市”

美剧冬歇 优酷引进两大英剧“救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4/130011.shtml report 6005

圣诞、元旦,双节将至。但对于众多美剧爱好者来说,这个冬天有点儿冷。不只是气温低,就连屏幕也很“冷”。因为,在美国人们都要开始享受圣诞假期,美剧自然也就正式进入了一年一度的“冬歇期”。

美国人冬歇,可苦了一帮窝在中国沙发上追剧的我们,不过不要紧,贴心如优酷,独家引进两大英国神剧来“救市”,一边是获奖无数的《唐顿庄园》第四季圣诞特辑,一边是风靡全球的《神探夏洛克》第三季,它们将分别于12月26日、1月2日登陆优酷全网独家首播,有了这两大神剧的陪伴,这个冬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感到空虚、寂寞、冷啦!

《唐顿庄园》圣诞特辑取景白金汉宫 重金打造奢华场面

每逢圣诞,《唐顿庄园》都会献上一部圣诞特辑,让剧迷们在节日时再过一把“庄园瘾”。据悉,此次圣诞特辑时长约120分钟,将在圣诞节当晚8点30分在英国独立电视台播出,届时优酷也将于26日同步英国全网独家首播。

这一集中,叛逆的表妹露丝将披上婚纱举办一场奢华盛大的婚礼,伯爵一家也将前往伦敦,共同出席这一盛会。在此前剧中,露丝傲慢不羁、桀骜不驯,虽然身边总是被富裕的单身汉们簇拥着,但是对于她来说也只能是苦涩的甜蜜。据了解,此次为了这极尽奢华的两个小时,剧组更不惜在英国王室所在的白金汉宫取景,耗资上千万,重金打造浪漫奢华的婚礼现场,堪称《唐顿庄园》制作之最。连执行制片Liz Trubridge都说,“这一集真是花大价钱了”!而面对圣诞档期竞争来势汹汹的夹击,重金能否砸出高收视率,主仆们能否延续精彩,都值得期待。

本集除了加入皇室剧情外,伊迪丝小姐还将继续在“道德的漩涡”里挣扎着;“唐家屯”一大家子也好像陷入了某种“足以让整个家族蒙羞”的丑闻当中,不知道这次老夫人该如何毒舌调侃?不过所幸的是,剧组说了,今年圣诞节死神是不会来凑热闹了。制作方透露,今年这集圣诞特辑将与去年特辑中马修遭遇横祸的气氛截然不同,玛丽大小姐不再陷入怀念丈夫马修的情绪中,而是开始新的生活,届时我们也将感受到与寒冷冬季截然不同的温暖夏日气氛。

另悉,英国ITV已于上个月宣布续订《唐顿庄园》第五季,这也预示着英国贵族和他们的佣人还要继续陪伴我们演绎下一季。第五季的制作也将会在2014年开始,预计在明年秋季开播,届时优酷也将同步英国全网独家首播。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重磅回归 卷福“假死之谜”即将揭开

这个冬天还有什么比《神探夏洛克》第三季更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呢?答案是,当然没有!这部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联手马丁·弗里曼“基情”出演的电视剧可谓风靡全球。它是让无数人等到“感觉不会再爱”的神作;是每一分钟都甚过电影的缜密杰作;更是令英国首相被中国网友集体“围剿”的“罪魁祸首”。此前,对于剧集的回归时间,连首相卡梅伦也只能无奈地回答道,“不好意思,我不能告诉他们该做什么,他们是独立的制作公司。”

现在,它是真的终!于!要!来!了!经BBC广播公司确认,第三季首集《空灵柩》将于英国时间明年1月1日和观众见面,该剧的主要演员都会回归,包括起死回生的“卷福”。更令中国网友兴奋的是,届时优酷也将第一时间同步英国于1月2日进行全网独家首播,可谓“零时差”观看此剧,这比美国都足足提早了半个多月!傲娇吧,中国的小伙伴们!

本季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将揭开夏洛克的“假死之谜”,由于第二季结尾留下了这个巨大的悬念,剧迷们对于第三季的期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要强烈。尽管完整版预告片已经发布,并显示“卷福”将会出现戏剧性的回归,但还是给观众留下诸多遐想。更有网友表示,已将第三季的四款预告片来回看了千百遍。截至目前,仅《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的预告片就在优酷的收获了120多万的播放量,其热度可见一斑。到底夏洛克是如何伪造死亡证明,并从那次坠楼中幸存?“卷福”会以何种方式回归?新一季又将如何开始?他和“花生”又会遇到哪些更大的新挑战?都着实令人期待。总之,无尽谜题只能留待开播时揭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夏洛克和华生依旧麻烦缠身,剧方曾坏坏地表示,“把他俩扔到各种绝境里的感觉超爽!”

据了解,新一季的《神探夏洛克》仍以迷你剧的形式播出。剧集共分为3集,每集90分钟。第一集《空灵柩》将于伦敦时间明年1月1日播出,将讲述神探“死而复生”的故事,莫兰上校也有望登场;第二集《三签名》定于1月5日播出,第三集《最后的誓言》则在1月12日播出。看“卷福”和“花生”的最新“基情戏”,只在优酷英剧频道,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扫一扫看《神探夏洛克》最新预告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