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谭文胜:先下手八核再出手LTE4G

北斗谭文胜:先下手八核再出手LTE4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5/130034.shtml report 3332 2013年12月24日,平安夜前夕北斗星手机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文胜发布了其针对低端机主流四核市场高性价比手机——北斗青葱1391。这款手机面试问世价格仅定位在了599。这样再次刷新了四核手机的最低价格,主要针对红米(价格799)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华为3C(价格798)揭开了新一轮的价格战。会后谭文胜接受了笔这的专访。

2013年12月24日,平安夜前夕北斗星手机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文胜发布了其针对低端机主流四核市场高性价比手机——北斗青葱1391。这款手机面试问世价格仅定位在了599。这样再次刷新了四核手机的最低价格,主要针对红米(价格799)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华为3C(价格798)揭开了新一轮的价格战。会后谭文胜接受了笔这的专访。

20131224_105050
北斗星手机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文胜

互联网品牌品质是第一关

北斗手机一直是以价格的优势引起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每次产品价格公布总给我们笔者极大的震撼。并且一直跟随这硬件脚步,往往在硬件争夺最激烈的时刻北斗手机会在谭文胜的带领下推出一款价格最低的产品。关于产品的品质谭文胜向笔者表示“往往互联网品牌的手机是质量最过硬的,因为直接面对的是消费者。并且面对拥有网购能力的消费者来说最“难伺候”。当传统渠道把产品消往4、5、6级市场时消费者如果对产品不满意换购产品需要的成本太高了,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就不换了。而网购不同,直接网上退货就可以了,操作非常简单。所以手机品质是不需要保证的前提。“

从目标客户角度出发先下手八核再出手LTE4G

对今年八核与LTE4G同时面试,摆在厂商面前的是两条路,一条是认为八核没有意义走4G道路,另一条则是坚持走八核硬件道路。面对这样不能融合的局面,谭文胜表示”前半程偏向8核MT6592,后半程偏向LTE4核。MTK是“保姆式经营,很容易做出手机,减少了研发时间与对低价的保证。本次发布的北斗青葱1391是四核价格的一个终结,很快市场会进入八核的竞争中。对于北斗青葱系列手机来说八核才是会目标用户根本的需求与很快能看到的。”

针对LTE4G方面来说,网络成熟还需要再完善的过程。而且目前来看MTK没有针对4G的产品,只有高通拥有4G的产品发布。高通本身的产品设计本身要比MTK复杂,现在虽然有能力产出支持4G的产品,但是价格无法保证。违背了目标客户的群体,所以明年对于北斗手机产品的规划,前期还是先出手八核手机。但是LTE4G网络发展是很快的,之后必将融合且并不冲突,随后会就会推出相关机型.而且相信支持LTE4G产品的时候价格依旧是很“震撼”的。

穿戴设备也将涉及

面对穿戴式设备的发展趋势,众家都在试水。但是有很多不可解决推进很慢,往后一定会推进的。但是谭文胜明确表示明年会在LTE产品之后推出“智能手表“。而且其成本很低,由于芯片要求很低价格仅大约为300元左右成本。谭文胜希望能做到一款人人都可以买的起的”智能手表“来满足目标用户的好奇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