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重返智能手机市场将推大屏机

惠普重返智能手机市场将推大屏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5/130035.shtml report 1305 惠普在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之后一直比较忐忑,即便是收购了Palm之后也没能有所起色,最后不得不退出这一游戏。时隔今日,惠普终于再次决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而且将推出大屏幕的智能手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惠普在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之后一直比较忐忑,即便是收购了Palm之后也没能有所起色,最后不得不退出这一游戏。时隔今日,惠普终于再次决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而且将推出大屏幕的智能手机。

根据消息者的说法,惠普将放弃自家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平台,转投Android的怀抱。并且推出六到七寸屏幕的智能手机。惠普重点关注的手机市场在印度、中国、菲律宾等等发展中国家。价格则定位在200--250美元之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千元智能手机。

该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惠普的CEO Meg Whiteman面对媒体时亲口证实了这一说法,称惠普将发布一款智能手机。而且惠普近期刚刚推出了一系列入门级Android平板电脑,顺势推出大屏幕的智能手机也是十分合理的事情。不管怎样,我们十分期待惠普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之后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