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5.25英寸QHD屏幕已量产

传三星5.25英寸QHD屏幕已量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5/130036.shtml report 1403 今日有消息证实三星下一代新旗舰Galaxy S5将不会采用弧形屏幕设计,对此表示小有遗憾。不过好消息是三星自主研发的2K级别屏幕已经开始量产,并将于明年用在Galaxy S5上。相信该特性将成为Galaxy S5的重要杀手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今日有消息证实三星下一代新旗舰Galaxy S5将不会采用弧形屏幕设计,对此表示小有遗憾。不过好消息是三星自主研发的2K级别屏幕已经开始量产,并将于明年用在Galaxy S5上。相信该特性将成为Galaxy S5的重要杀手锏。

根据韩国本土媒体的消息,三星正在生产5.25英寸QHD AMOLED屏幕,并且用于下一代旗舰上。该屏幕的分辨率是720p屏幕的四倍(Quad HD),像素密度高达560ppi,十分恐怖。具体的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而且,知情人士透露,该屏幕采用钻石级PenTile像素排列方式,估计和S4、Note 3采用的AMOLED屏幕一样。

当然,在三星官方没有对此作出解释前,我们权当他们都是传闻罢了。不过,三星是完全有能力推出此规格的重量级产品的。毕竟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品牌Vivo刚发布了一款配备1440p屏幕的智能手机Xpelay 3S,只是后者屏幕尺寸为6英寸罢了。最后,我们要说的是,三星最快有望在2014年MWC大会期间推出下一代新旗舰Galaxy S5,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