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将推Android版 小米应用独家首发

高手将推Android版 小米应用独家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5/130080.shtml report 3222

继在36氪WISE互联网创业峰会展露头角后,明星产品高手最近得到了众多的资本及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据最新消息,高手团队将会在12月26日正式推出其Android 1.0版本,并在小米应用商店进行独家首发。

(高手官网截图)

高手,一款基于兴趣的教程制作与分享的移动社交应用,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碎片时间学习的兴趣社交圈。用户可以在这上面拜师求艺,通过配有音频说明的图文教程,学习掌握自己感兴趣的技能,比如插花、折纸、调酒、DIY、化妆等等。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结识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

(高手首页界面)

(观看教程操作图)

如果你是拥有某一技能的高手,你可以轻松通过“高手”在手机上做出精美的教程。应用内提供了一套极为简单易用的教程制作工具,让你轻松在图片素材上加入交互式的文本注释标签,并配上音频解说。此外高手还可以带学徒,给学徒们上传的作业点评、打分,建立起自己的粉丝圈,让自己成为该领域的明星高手。

精品课程制作如下图:

(精品教程创建操作图1)

(精品教程创建操作图2)

(精品教程创建操作图3)

(精品教程创建操作图3)

学徒作业打分与评论互动图演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