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PChome数码影像杰出产品评奖

2013年度PChome数码影像杰出产品评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6/130136.shtml report 18231 PChome数码影像频道】年末尾牙将至,2013年可谓是风调雨顺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画幅产品没有像去年轰轰烈烈的频繁爆发,我们看到更多的则是各大影像厂商不再盲目出击而是更愿意稳扎稳打,倾向于用诚意靠拢消费者,以市场的需求作为研发导向。当然这些产品之中也不乏诸多新科技的亮点,值得欣喜的是无线Wi-fi时代这股力量的崛起似乎让我们越来越方便的做到及时分享,其次"大底"大画幅个性之风也在迅速刮起,为了正真做到优胜劣汰接下来我们将一整年发布的新产品进行一个评奖,接下来不妨看看你心中的强劲产品有没有获得本次评选的大奖呢?
 

第1页 2013年度PChome数码影像杰出产品评奖

dd1

PChome数码影像频道】年末尾牙将至,2013年可谓是风调雨顺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画幅产品没有像去年轰轰烈烈的频繁爆发,我们看到更多的则是各大影像厂商不再盲目出击而是更愿意稳扎稳打,倾向于用诚意靠拢消费者,以市场的需求作为研发导向。当然这些产品之中也不乏诸多新科技的亮点,值得欣喜的是无线Wi-fi时代这股力量的崛起似乎让我们越来越方便的做到及时分享,其次"大底"大画幅个性之风也在迅速刮起,为了正真做到优胜劣汰接下来我们将一整年发布的新产品进行一个评奖,接下来不妨看看你心中的强劲产品有没有获得本次评选的大奖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