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魅族专卖店翻番第600家落户上海

2013 魅族专卖店翻番第600家落户上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6/130170.shtml report 1393 在零售业全面呼吁“电商化”的潮流之下,出现了一些极端的声音,例如“实体店已死”等武断的结论不绝于耳。
在零售业全面呼吁“电商化”的潮流之下,出现了一些极端的声音,例如“实体店已死”等武断的结论不绝于耳。

但是现在魅族自信地宣布第600家专卖店将与本月28号落户上海南京东路商圈,实现了总数量的新突破。南京东路是世界闻名的商圈,既是上海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也是最具文化底蕴的商业街之一。新店地址是福建中路378号,乘坐地铁2号线或10号线从南京东路地铁站4号口出来,仅几分钟行程。28号开业当天有好礼相送,还设有现场抽奖环节,届时魅族高层也会亲临现场,与消费者展开互动。

在魅族第一次水立方发布会时,公布专卖店数量为400家,在一年内的时间几乎实现数量翻番。魅族专卖店模式的延续和发展,与电商模式进行优势互补,不仅仅是提供交易的场所,更能提供本土化的服务体验,接地气的产品宣传。

相信未来魅族专卖店不但会巩固在一二线城市的优势地位,也会向更广阔的市场拓展。如果想知道离你最近的专卖店在哪里,可以访问魅族官网(http://www.meizu.com/storelist)查询和联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